蛮鱼

山上的风掠过我,蓬蓬的乱发也不理,不说话,只愿当一尾看着远山看着天空的鱼。

做了个超级甜的梦,梦见室友鹿推开门,说猜猜我带回来了什么,羊和王雨亭拥上去问是什么,我趴在床栏上看,鹿说她买了猫咪和小鸟,鹿把猫咪放地上它们就在宿舍里乱跑了,然后鹿到阳台安置小鸟,羊跟在鹿后面说她虽然没照顾过猫咪和小鸟但是很喜欢很想尝试,我爬下我的架子床,看到小喵咪在我桌子上乱窜,弄得桌子乱糟糟的我却很开心,王雨亭站在旁边,怀里抱着两只喵咪,一只大一只小,我开心地说我也要抱我也要抱,然后发现一共有三只猫咪,一只大喵咪胖胖的两只小喵咪萌萌的,超级可爱。然后我踢拉着棉拖跑到阳台看鹿和羊,她们在摆弄花盆上绒绒的草,上面挂着枝条,小鸟站在枝条上唧唧喳喳的叫,原来没有鸟笼。超级开心超温暖的一个梦,醒了发现,小鸟在阳台叫,我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看到鹿在下面一边看电脑一边复习,不禁轻轻的可惜了一下,原来我们还没有猫咪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