蛮鱼

山上的风掠过我,蓬蓬的乱发也不理,不说话,只愿当一尾看着远山看着天空的鱼。

人真的好奇怪,明明知道没有的东西还非得去找,非要等找不到再伤心。我应该是要爬到很高很高的枝丫上开花的,这样就可以只看天不看你。
大概是2016年的节日都跟我不合,中秋一个人国庆一个人圣诞一个人,已经预料到元旦也被姐姐抛弃一个人浪了。没有钥匙只能待在宿舍,天气好的话可能可以转一整天,但是这冷彻彻的下雨天,还是宿舍里暖和,发呆睡觉玩手机罢。
真是,真是,好傻,多愁善感作甚,下午给自己煮了面,加上青菜和鸡蛋,吃完热乎乎的面,把宿舍收拾了一下也把心情收拾了一下,果然我也是能够一整天不出去的,在这树叶都落光的冬天,不出去也没关系。
哦,今天学长学姐们考研,考完了一定很开心,想着自己也跟着开心了。
我这坑坑洼洼的走,能到远方嘛
今天还打印了好多照片,希望放假前能收到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