蛮鱼

山上的风掠过我,蓬蓬的乱发也不理,不说话,只愿当一尾看着远山看着天空的鱼。

嗨喽,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lofter,我大三啦。
前几日,听了个什么就业讲座,虽然我没怎么听,可是就是烦恼,回去上课路上嘟囔着,我不想找工作,胡胡说,静静不适合找工作,我问为什么,她说我适合做研究,可是研究什么呢,研究静静喜欢的东西。于是原本郁闷的下午一下子变成开心的下午了。
昨天,宿舍讨论着演唱会抢票的事情,羊跟我一致认为鹿的手速会比较快,正说着鹿突然提到我,说静呀,总会在一些时候有好运气,原以为鹿会说我手速可以抢票我准备反驳来着,听到这句话突然笑了,虽然我在快迟到的时候坐过头等舱,抽奖抽过两次电影票,我想大概也没什么了吧,这些好运气在我friends眼里就是一句话,傻人有傻福,反驳的多了我竟然也承认了我的“傻福”。
我有喜欢的东西,有想做的事情,不想最后的成果归咎于运气,我希望我得到的东西都是我努力得来的。之前在南京鸡鸣寺,小伙伴说那许愿很灵,我拿着香,竟不知道许什么愿,心里想着家人朋友身体健康的话,那是平时注意就可以做到的,考研成功的话也是通过自己努力的,想来想去居然只能许个男朋友的愿望,大概,就这个不能预知吧。

如果喜欢,我希望自己努力多过运气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评论